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一水上乐园坍塌 至少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莫斯科2月15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15日宣布,截至莫斯科时间当天11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14日晚发生在莫斯科德兰士瓦水上乐园的屋顶坍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4人。坍塌的废墟下现在可能还有10至20人。

  俄塔社援引来自莫斯科卫生局的消息说,目前还有90名受伤人员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28名儿童。来自俄紧急情况部门的官员说,事故现场的搜寻和抢救工作目前还在继续
,并可能将持续到15日晚。莫斯科户外摄氏零下20度左右的气温增加了搜寻工作的难度。绍伊古说,有关部门每隔两个小时就向俄总统普京报告一次救援进展情况。

  莫斯科当地时间14日晚7时30分左右,德兰士瓦水上乐园的玻璃屋顶突然坍塌,随后一面墙也轰然倒塌,当时有400多人在事故现场。莫斯科一家检察院的检察长祖耶夫15日说,这次不幸是一起恐怖事件的说法没有得到证实,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一起技术事故。

  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可同时接待2000多名游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