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也有个“莱温斯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太阳报》14日报道,自一家美国网站“德拉吉报道”近日捅出美国参议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与一名女实习生的“性丑闻”事件后,除美国之外的全球大多数媒体都对此事予以了报道。当地时间13日,克里在接受美国电台谈话秀著名主持人唐·伊穆斯访谈时,终于按捺不住,指斥有关他的性丑闻报道纯粹都是谣传。然而,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却找到了那名神秘女子的父母,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名女子的父母竟将克里称做“混球”。看来,不管克里如何
否认,这起“性丑闻”风波也不会就此偃旗息鼓。

  老兵克里———

  我是斗士我怕谁

  据《泰晤士报》称,13日,克里接受了美国最著名的电台谈话秀主持人之一唐·伊穆斯的采访,采访中,伊穆斯打破了大多数美国主流媒体的罕见沉默,公然就“性丑闻”事件的真假性向克里进行询问。在经过短暂的沉默后,克里字斟句酌地回复道:“我对此事予以绝对否认,它是谣传,它绝对不是真的。”伊穆斯继续问他对此事有何评论时,克里道:“这件事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谈论,我一点也不为这事担心,我可以肯定地回答:一切都是无中生有!”

  克里显然认为这次“性丑闻”风波是竞争对手玩的政治把戏,因此他借这次访谈机会向共和党对手发出了一个清楚的信号,这名越战老兵气汹汹地道:“我想他们对我的反应肯定很惊讶,因为我将对他们进行还击。要知道我是一名斗士,我已经准备好还击。”

  消息人士———

  小女子“长相迷人”

  然而,尽管克里对“性丑闻”事件予以了断然的否认,但国外媒体的热情显然并未因此受阻。据报道,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不仅挖出了“性丑闻”案中那名神秘女子的真实身份,并且竟然还找到了她的父母,并对老两口进行了采访!

  据报道,这名神秘女子名叫亚历克斯·波勒,现年24岁(一说27岁),曾在费城读书,后来毕业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接着就认识了60岁的克里,并开始为美联社做自由记者。一名美国消息人士对英国《太阳报》说:“她聪明伶俐,长相迷人,非常具有个性和魅力。”

  女孩老爸———

  克里简直是“混球”

  据悉,亚历克斯的父母目前都居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马尔文市,在谈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时,亚历克斯56岁的父亲特里·波勒显然没有好气,特里对英国《太阳报》称,他认为克里是一个“混球”,希望女儿不要跟他在一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