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成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5日电(记者潘云召)海外中国留学生当中的首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5日在位于美国首都的乔治·华盛顿大学正式成立。

  乔治·华盛顿大学统促会共同会长靳波和马跃波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海外中国学子成立促统会的目的,是为海峡两岸的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宏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交流;为促进中国的和平统一,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

  华盛顿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企之和副会长吴惠秋对乔治·华盛顿大学统促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在发言中说,目前海外反独促统组织纷纷出现,它们继承传统,展示了朝气勃勃的力量,对台独势力有着极强的震摄作用。

  全美旅美科协前会长肖水根代表学界对乔治·华盛顿大学统促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实现祖国统一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和共同心声。实现台湾海峡两岸的统一不仅对中国有利,而且有利于整个世界。

  华盛顿地区同乡会协会秘书长龚锦代表侨界在成立大会上发言说,乔治·华盛顿大学统促会的成立是一个起点,希望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

  美洲中华青年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会长任向东在向大会发来的贺信中说,乔治·华盛顿大学统促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更多的青年,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伟大事业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