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百泳客遭灭顶之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4 潇湘晨报
  截至莫斯科时间15日16时20分(北京时间21时20分),俄罗斯莫斯科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屋顶坍塌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8人,受伤人数则高达110多人。随着救援工作的展开,预计死伤人数还将进一步增加。警方经初步调查后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估计事故是由建筑或维护方面的失误造成的。

  事发 玻璃屋顶砸向数百泳客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位于莫斯科西南部的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内人声喧哗,由于正值周末,再加上又是西方的情人节,水上乐园中的玩客比平时多了许多。当晚7点30分左右,正当众多泳客在温暖的室内游泳池中尽情放松休闲的时候,游泳池上方的巨大玻璃屋顶突然发生坍塌!在一阵巨大的响声后,5000平方米左右的玻璃屋顶向泳客们头上砸了下来,一些泳客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砸下来的玻璃和混凝土残骸活埋在泳池废墟中。

  水上乐园的监控录像带显示,混凝土制成的横梁从屋顶落下,砸在一条盘旋的滑道上。一名俄罗斯电台记者称,除了屋顶外,水上乐园的部分墙壁也倒塌了,一些被撕裂的绝缘墙板耷拉着悬挂在墙壁上。
伤亡 28人死亡110多人受伤
  据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说,事故发生时,大约有1300人在这座水上乐园内娱乐休闲,而游泳区的人数估计超过420人。俄罗斯紧急事务部一名发言人称,到周日下午,死亡人数已升至28人,其中包括4名小孩,而受伤人数则高达110多人,其中包括20多名孩子。许多受伤者要么骨头碎裂,要么得了脑震荡,还有一些人浑身瘀伤。

  在20多名受伤的孩子中,9名是3到10岁的儿童,他们都被立即送往莫斯科几家儿童医院进行抢救,据莫斯科公共卫生部负责人塞尔特索夫斯基称,其中至少5名儿童伤势严重,生命垂危。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