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安娜绝密录像带大曝光 曾面对查尔斯挥刀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5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当着查尔斯的面挥刀自残,后者却无动于衷

  据《星期日苏格兰人报》独家披露,在一次谈话中戴妃悲伤地说,她曾多次威胁查尔斯王子说自己想自杀,但后者却很少对此当真。戴妃称:“有一次,他带着嘲讽的口气说,你不过是在虚张声势,高喊‘狼来了’而已。于是我猛地从梳妆台上顺手拿起一把小刀,当着他的面在我的胸部和大腿上拼命乱划,鲜血淋漓。但是查尔斯却异常冷漠,对我的举动没
有任何反应。”

  在另一次谈话时,戴妃谈到了她的易饥症,称查尔斯王子多次表示嫌她太胖。据称,有一次查尔斯甚至把手放在她的腰间,说:“胖了一点儿,不是吗?”戴妃回忆说:“这句话让我怒火中烧,我立刻想到了卡米拉,很显然他是在拿我跟卡米拉做对比。我现在感到很绝望,非常绝望。”

  怀威廉王子时故意从楼梯上摔下

  戴安娜王妃还提到了上世纪80年代当她怀威廉王子期间曾发生的一次“可怕事故”———她从十多英尺高的楼梯上重重摔下,差点令威廉王子胎死腹中。据戴妃称:“当时,我试图跟丈夫谈论我们之间所面临的问题,但是他却非常不耐烦地说:‘我不想听,我现在要去骑马了!’”听了这话,戴安娜心灰意冷,她决意要给丈夫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于是我一横心,故意让自己从楼梯上跌了下去。女王听到响动立刻冲了出来,我看到她脸上满是惊骇的表情,浑身不停地哆嗦,显然她完全被吓坏了。”但据戴妃称,在事故发生后,“铁石心肠”的查尔斯王子竟然依旧按原定计划出去骑马。戴妃说:“当他回家之后,就好像啥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对我的态度一如往常,他的行为实在太过分了。”

  受丈夫奚落想移居海外

  一次谈话时,戴安娜王妃说:“我的丈夫想尽一切办法让我觉得自惭形秽,觉得自己不配做个合格王妃。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每次只要我想把头浮出水面呼吸一下空气,他就会立刻毫不留情地将我摁回水底。”戴妃说:“譬如,如果我在某次宴会时多吃了一点,查尔斯就会抱怨道:‘亲爱的,你就不能少吃点吗?拜托以后千万可别再这样了。’”在另一次谈话中,戴安娜预言称,自己有朝一日将会定居海外。她说:“一个朋友给我算过命,说我将来有一天会嫁给某个外国人。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有趣。”戴安娜的预言可谓惊人地准确,众所周知,1997年8月和戴安娜一同在车祸中丧生的多迪·法伊兹是其最后一位男友,而身为埃及后裔、法国籍的多迪,的确是一个“外国人”!如果不是那次意外,昔日王妃应早已远嫁法国。

  为和“戴妃娘家”打官司无奈卖掉录像(音)带

  尽管戴妃的演讲指导塞特仑长期以来都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希望将戴妃的秘密“坚守到底”,但此前已有多次传闻称,他一直都在暗中盘算出售这批据估计价值高达数百万英镑的带子。2001年1月,这批带子被英国警方从戴妃生前男仆巴勒尔家中搜走,此后一直由苏格兰警场保管。塞特仑和戴妃的娘家史宾塞家族正为争夺带子的所有权对簿公堂。塞特仑在接受《星期日苏格兰人报》独家采访时表示,他此番将带子提供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完全是“被逼无奈”,因为打官司需要花费一大笔钱,他不得不卖掉带子来筹集资金。

  英国议员认为:“录像带应当至少被禁100年”

  14日晚,英国王室一名发言人试图尽量淡化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即将播出的纪录片之重要性,称录像(音)带中的部分内容已经在《戴安娜的真实故事》一书中曝光过,王室并不会对其太过介意。但实际上,白金汉宫人士却透露说,他们对这些“神秘的录像带和录音带”感到“异常震惊”,称公开播出它们,对于查尔斯王子及其伴侣卡米拉来说,无异一场“梦魇”,而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也必然将面临另一次“痛苦的公众折磨”。英国保守党议员泰迪·泰勒也认为,这些录像带“应该至少被禁100年”,最起码在戴妃的两个儿子还活着时不应播出。

  世界各大媒体14日披露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在今年3月4日开播的一套纪录片中首次公布一批“绝密戴安娜录像(音)带”中的精选内容,其中戴安娜王妃亲口讲述了她和查尔斯王储之间鲜为人知的婚姻秘密。然而在英国各大电视公司正在为购买该片在英国的播出权展开激烈的“投标大战”、距NBC的纪录片正式播出还有大半个月的时候,神通广大的《星期日苏格兰人报》居然已经弄到了这批带子,并于2月15日将其中的“超级猛料”来了个“提前大曝光”!

  据悉,这批“绝密戴安娜录像(音)带”由戴安娜的演讲指导彼德·塞特仑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肯辛顿宫录制,其中包括一盘录像带和多盘录音带,总时间长达21小时。据悉,当年戴妃在制作这些带子的时候,正处于婚姻触礁后的情绪低潮期,因此她在塞特仑的指导下,大谈她对丈夫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的感受。(北京青年报/安利奎)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东剑】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