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SME炸药和推进剂在海军力量应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4 中国日报网站
反舰导弹Exocet增强型装有塑型PBX弹药。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位于法国巴黎的SME公司是GROUPESNPE集团的主要子公司之一,生产的炸药和推进剂在全世界应用广泛,汇集全世界有经验、精力充沛的材料工艺学专家,GROUPESNPE带给它的客户专门技能和权威的研究能力,针对他们的需要进行创新和生产,提供最好解决办法。SME公司下属经营单位之一SME炸药推进剂经营单位(BusinessUnit),生产广泛范围的优质炸药和用于钝性弹药(I.M.)特别的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P.B.X.)。

  SME炸药和推进剂经营单位业务也包括反应装甲套件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用于装甲车辆、火炮推进剂,用于弹药和烟火信号两者设计项目。

  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P.B.X.)用于钝性弹药

  这些合成物由混合粒状炸药(I-RDX,RDX,HMX,NTO)和聚合粘结料制成。选择这些组分依靠在性能、危险性和成本之间必需的最好平衡研究。

  和TNT-为基础传统的炸药相比较,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确保等效和均匀的优良水平性能。此外,产品在危险性、使用寿命、仓储和维护方面具有许多先进的优点:

  ·危险性--快速(意外或其它原因等燃烧火灾)走火,缓慢走火(缓慢受热) 或子弹/ 碎片碰撞情况不会爆炸。

  ·使用寿命--长期的贮藏寿命和使用寿命 (最小值20 年)。

  ·寿命周期成本--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装料提供一个减小的安全距离而且不需要维护。

  发展超过30年,SME已经开发的合成物成品范围适应所有的武装部队需要。SME做为在欧洲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技术领导者,SME提供独特的服务范围包括:

  ·研究新炸药配方和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合成物的开发。

  ·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装料工程技术和生产工业开发。

  ·鉴定试验 (危险性测试,环境试验)

  ·小规模的和批量生产 (混料/塑型/固化,车间,控制,X-射线)

  SNPE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装料用于海军力量

  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装料欧洲领导者,SME公司现在是一个杰出的全世界范围合伙人,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如许多参考文献所证明,特别地用于海军力量,这些塑型“高聚物粘结炸药”装料,实现海军需要减少战斗平台(军舰)的危险性、确保全体安全、减化操作和维护费用,具体种类:

  ·反舰导弹:EXOCET ,OTOMAT, MARTE MK2

  ·“穿透者”(Penetrator)炸弹:CBEMS-BANG,BLU 109

  ·通用炸弹:BLU 111 ,MK81 SA ,MK82 ,MK83, MK84

  ·水面下安放水雷:STONEFISH

  ·重型鱼雷:F-17,TP2000

  ·水面布设水雷处理系统:ARCHERFISH
NTO高性能炸药
仿真一枚子弹朝着一个铸型PBX装料冲击。在SME公司计算中心能在计算机上处理试验过程仿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