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游泳馆玻璃穹顶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2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当地时间14号晚上,莫斯科最大的水上乐园"德兰士瓦"发生了意外,一座室内游泳馆的玻璃穹顶突然坍塌,至少 2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28名儿童。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22具遇难者遗体,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伤亡者 中可能没有中国人。

  目前,抢救人员正在寒冷笼罩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一名目击者说,仍然有人在游泳池中。一开始有人怀疑这次事故 是车臣恐怖分子所为,但是莫斯科警方发言人称,坍塌是
由于连日来大雪堆积在玻璃穹顶上,穹顶不堪重压所致。现在,俄罗 斯联邦安全局、检察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更为详细的调查。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德兰士瓦水上乐园一共有1300名游人,而在游泳馆内的估计有420人。事故发生后,数 百人仅穿着游泳衣就跑到了寒冷的大街上,当时室外的温度低至零下15度。

  莫斯科警方在事故发生后立刻封锁了现场,现在,数十辆救护车与救援车已赶往现场,参加救援行动的人超过100 0人.但是,莫斯科户外摄氏零下20度左右的气温增加了搜寻工作的难度。

  据悉,有关部门每隔两个小时就向俄总统普京报告一次救援进展情况。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 近2万平米,可同时容纳2000名游客。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