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奥斯卡"揭晓 《指环王3》夺五项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2 新华网
《指环王3:王者归来》的导演彼得·杰克逊
《迷失东京》的斯佳丽·约翰逊
  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大奖(BAFTA)2月15日在伦敦莱斯特广场大剧院举行了2004年度颁奖礼。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3:王者归来》一举夺得最引人注目的“最佳影片”等5项大奖,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而影片《迷失东京》中的比尔·墨里和斯佳丽·约翰逊则分别捧走了最佳男女主角的桂冠。

  据美联社16日报道,此前《指环王3:王者归来》曾获得该奖项的12项提名,并最终捧走了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电影剧本、最佳电影特效和最受公众欢迎的影片等5项大奖。

  报道说,《指环王3:王者归来》也是即将于2月29日揭晓的第七十六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得奖大热门,它共获得了11项奥斯卡的提名。

  在本届颁奖礼上,最佳导演的大奖由执导《怒海争锋》的彼得·威尔夺得。而影片《真爱至上》中的比尔·尼奇与《冷山》中的芮尼·齐维格则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配角奖。(国际在线/张南)(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