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安初选再败就退大选 布什即将加强竞选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06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2月15日表示,前佛蒙特州州长霍华德·迪安的高级竞选助手正在劝说迪安,如果不能在威斯康星州的初选中获胜,就放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角逐。此外,美国总统布什的竞选组织者称,布什很快将加大竞选力度。

  迪安的大选事务主席格罗斯曼说,迪安将让自己的支持者转而帮助扩大民主党声威和支持民主党总统提名人。他说:“很明显,提名人可能是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

  迪安的其他高级竞选顾问也表示,迪安可能会听从顾问们的建议,放弃参加总统大选,至于迪安会在多大程度上帮助克里还是一个未知数。

  随着布什的民意支持率下降,一些共和党人对布什竞选连任的组织活动表示了担忧。共和党一名官员说:“很多共和党人对过去数周的民意测验结果感到惊讶,很明显,白宫没有准备好应对民主党人利用布什服役问题发动的进攻。”根据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13日公布的民意测验结果,布什的支持率降至50%,特别是诚实和信赖度降至52%,比去年10月降了7个百分点。

  不过,布什的竞选顾问们表示,由布什和副总统切尼组成的2004年竞选活动将进入新的阶段。这些顾问还指出,加大竞选力度与民意测验无关,这主要是因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结果快要明朗,约翰·克里获胜的机会比较大,布什竞选团队就能根据克里的竞选特点组织针对性活动。

  布什竞选活动发言人斯格特·史坦泽说:“我们很快就进入一个两人竞争的时刻。”他还讥笑说,在历史转变时期,布什总统表现出了坚定的领导能力,但民主党的政客(克里)在伊拉克和教育等问题上则显得模糊不清。(孙玉庆)(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