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水上乐园屋顶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10 CCTV《第一时间》

  俄罗斯国家消防局宣布,截止到昨晚21点20分,14日晚发生在莫斯科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德屋顶坍塌事故已经造 成28人死亡,目前,现场的救援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事故现场有800多人正在工作,并且每隔两个小时就有一批新的救援人员和内务部队士兵被送到现场替换前一批工 作人员。莫斯科警方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封锁,有关人员只有凭借专门证件才能靠近现场。莫斯科有关方面还开通了心理救助热 线,为遇难者的亲朋好友
和其他市民提供心理咨询和抚慰工作。许多莫斯科市民冒着零下15摄氏度的严寒送来鲜花凭吊死者 。

  俄国家建设委员会宣布,将暂停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建筑商的运营许可。

  莫斯科当地时间14日晚7时30分左右,德兰士瓦水上乐园的玻璃屋顶突然坍塌,混凝土制成的横梁从屋顶落下, 砸在盘旋的滑道上。随后一面墙也轰然倒塌,当时有400多人在事故现场,其中有很多儿童,整个水上乐园大约有1300 人。这座乐园建于2002年。

  莫斯科官称,从现场录像分析,这不是一起恐怖事件,不过他们没有对事故原因发表评论。有专家表示,有可能是由 于建筑设计和装修不当而引起事故。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