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医生称总统候选人雷布金有服用精神药物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5日电 俄罗斯精神病司法专家古尚斯基15日在此间说,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在神秘失踪5天后重新露面时,有曾服用精神药物的迹象。古尚斯基对雷布金回到莫斯科后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分析。他在接受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采访时说:“雷布金处在一种生病状态,一种改变了意识的状态。我认为他有暂时的精神问题,可能是因为使用了对精神起作用的药物而引起的。”

  古尚斯基是俄罗斯著名的精神病司法专家,曾参加对一个强奸和杀害一名车臣妇女的俄罗斯军官的审判,目前经营着一家独立的精神病诊所。

  现年57岁的雷布金曾任俄国家杜马主席,是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批准参加3月14日总统大选的7名候选人之一。他于5日外出后与家人失去联系。警方8日接到其夫人报案后,立即成立专门行动小组,四处寻找,但一无所获。

  10日晚,雷布金出人意料地在莫斯科露面。他称自己被拐骗至乌克兰基辅,并被人用药麻醉后受到讹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