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3年恋情终结 芭比娃娃失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23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2004年情人节,世界上最耀眼的玩偶情侣———芭比娃娃和她的男朋友肯尼却面临着分手的结局。负责生产“芭比娃娃”的马特尔公司销售部副经理爱伦斯日前透露,芭比和肯尼在经历了43年的风风雨雨后,终于“感到是时候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了,那就是分开”。

  据美联社2月13日援引爱伦斯的话说:“像其他著名的伴侣一样,这段好莱坞的浪漫史
面临着终结。”但是她也表示,这对佳偶分手后仍将是朋友。爱伦斯还说,芭比和肯尼分手的部分原因也在于,肯尼仍打算维持其单身汉的身份,不愿与芭比步入教堂,这意味着那些被收藏在玩具屋中、身着婚纱的芭比将注定只是一个梦想了。

  报道说,事实上马特尔公司又推出了一款新的芭比———加利芭比,目前她已经在各大商店闪亮登场。保持单身身份的加利芭比身着热裤和比基尼上装,带着超酷的金属耳环,并有着一身时髦健康的深棕色皮肤。而与此同时,公司又推出了加利芭比的新的追求者———布赖恩,一个英俊健康的澳大利亚小伙。也许,又一段新恋情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

  1959年3月9日,世界上第一个金发美女娃娃正式问世,她的创造者露丝用小女儿芭芭拉的昵称给她命名,从此这位金发美女就叫做“芭比”。目前,芭比的足迹遍布全球150个国家,平均每一秒钟在世界上就有3个芭比娃娃被售出。

  右图为芭比娃娃和她的男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