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各地情人节拾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53 今晚报

  菲律宾马尼拉一间蛋糕店,周五展出两个情人节蛋糕,造型露骨。情人节除了吃甜蜜蛋糕,马尼拉市长阿蒂恩萨夫妇前天晚上带领5000对已婚伴侣,在以落日美景闻名的马尼拉湾畔同步接吻10秒钟,打破最多人同时公开接吻的世界纪录。旧纪录是于去年在智利创下,当时有4500对伴侣一同接吻10秒钟。阿蒂恩萨表示,当众接吻对某些人士来说可能比较过分,因此只有已婚伴侣才可以参加。

  新加坡情人节前夕,新加坡一对情侣手牵手,享受温馨一刻。政府为了催促国人生育,发起为期九个月的“浪漫狮城”运动,既印刷约会指南教国人男欢女爱,还会为这个月结婚的男女送上“调情”香水。

  日本日本女性传统会在情人节送朱古力给情人,但今年反传统,东京银座一间百货公司的调查发现,她们如今更爱自己,八成二说今年买朱古力给自己,比去年的七成五多,而她们平均花约230港元买朱古力给自己,只花9港元买朱古力送另一半。

  西班牙马德里周五展出一块重达7吨的心形朱古力,庆祝情人节。这颗巨型朱古力心由多名师傅制作,长约4米、阔5米、厚0.7米,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最大块朱古力的纪录。

  英国 伦敦的皇家植物园Kew Gardens,今年是第十年选在情人节期间举行花展,展出25万棵兰花。

  美国美国邮政局特别在情人节推出一款“我爱你”糖果邮票,当中的心形糖果是美国传统的情人节零食。另外,美国一家贺卡公司对准单身人士市场,推出题为“反击爱神”的反情人节电子贺卡,用家可在贺卡上玩游戏,瞄准爱神丘比特的屁股射箭。

  法国法国巴黎是浪漫之都,香榭丽舍大道的店铺食肆处处是红心。爱人也爱动物,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成员趁全城一片浪漫气氛,周四在LV名牌皮具店外举行无上装示威,要求停止皮草和兽皮贸易。本报记者田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