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专题 > 正文

美给巴以谈判划红线 反对沙龙的与巴不接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以色列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最近给沙龙与巴勒斯坦脱离的计划画上了两条红线。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最近在与以色列官员的谈话中清楚地表明,美国反对以色列吞并约旦河西岸的领土,反对在西岸巴勒斯坦城市与约旦河谷间建立东隔离墙。美国同时反对把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迁移至约旦河西岸。美国已经要求以色列提供有关1982年西奈半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撤出的人员的安置情况,说清他们是被安置在了加沙地带还是约旦河西岸。

  沙龙几星期前宣布将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者撤出,重新安置在约旦河西岸,以加强对约旦河西岸的控制。以政府的高级人士认为,如果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脱离计划能控制在美国政府划定的红线内,美国将对脱离计划持开放态度。

  由副国家安全顾问、助理国务卿组成的美国政府高级代表团将于本周三访问以色列。他们将与沙龙进行讨论,并为沙龙访美作准备。以色列有关人士透露说,美国担心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后,激进的哈马斯会巩固其在加沙的地位,而巴勒斯坦政府的权力会削弱。美国还不想宣布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已经死亡。尽管美国对巴勒斯坦总理没有好感,但还是希望谈判解决问题。

  美国继续要求沙龙冻结建设犹太定居点,并向巴勒斯坦人提供人道主义措施。(春风)

  相关专题: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