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安胜出希望渺茫 其竞选主席欲转投克里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5:49 新华网

  前佛特蒙州州长霍华德·迪安的竞选委员会主席斯蒂夫·格罗斯曼2月15日表示,如果迪安在17日举行的威斯康星州初选中再次落败,他将离开迪安阵营,转而支持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因为克里的胜出已经是毫无疑问的了。

  格罗斯曼说:“如果迪安无法赢得威斯康星州的初选,我会支持克里。我将尽我所能帮助克里成为下一任总统,并说服迪安阵营支持他。”格罗斯曼曾担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
席,与克里有34年的交情,曾在克里1996年竞选参议员时担任其竞选委员会主席。

  格罗斯曼的声明发出后,迪安的发言人卡森表示,格罗斯曼先生“对竞选意义重大,我们会想念他并希望他一切顺利”。

  迪安的竞选主管尼尔表示,等威斯康星州的结果出来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我不想反驳斯蒂夫,因为迪安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

  尼尔还说:“迪安认为目前作出决定为时过早,我们还没有得到17日晚上的选举结果,迪安还在为赢得威斯康星州的初选努力。”

  尽管迪安的助手和支持者都希望迪安能退出竞选,但迪安15日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他会继续战斗下去,“我不会因为威斯康星州的选举结果不如人意而放弃继续竞选”。

  但到目前为止,迪安尚未取得已进行初选的任何一州的胜利。面临坐吃山空的困境,他的不少助手都计划去度假或到其他候选人那里工作。人们认为,在没有新的资金来源的情况下,迪安恐怕支持不到下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主党官员15日表示,迪安的助手已与克里的助手会晤,协商具体事宜。

  而另一位候选人、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兹仍对选举信心十足。他15日表示,将参加3月2日(超级星期二)的10州初选,但可能不会参加2月24日在夏威夷、犹他州和爱达荷州的选举。爱德华兹说:“目前的选举正在成为爱德华兹和克里的竞争。”(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