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性丑闻女主角详情披露 克里被骂是混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7:28 中国新闻网
克里性丑闻女主角详情披露克里被骂是混账(图)
波利尔
  中新社2月16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24岁的女记者波利尔可能会终结克里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的任何希望。据传她与克里这位在民主党总统提名争夺战中遥遥领先的候选人有两年的婚外性关系。昨晚,相关传闻正在逐步变成一件严重的性丑闻事件。

  波利尔的一位明友昨天说:“这件事不会这样过去,实际上发生的事情要比报道的恶劣的多。”

  这一传闻出现在克里竞选的关键时期。民意调查显示,他正以52%的支持率领先于布什总统42%的支持率。助手们很急于知道这一性丑闻事件是否会影响他在选民中的声望。

  波利尔曾是一名实习生,她1998年曾在英国议会工作过。她目前与她的未婚夫施瓦兹曼在肯尼亚。她和她的未婚夫拒绝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克里参议员强烈否认了他与波利尔有任何关系,并否认了有关他与波利尔自2001年以来有两年婚外情的传闻。他说:“我完全否认此事,这是谣言。这是不真实的。句号。”

  克里看起来将赢得民主党总统提名。他的助手指责性传闻是竞选所使用的肮脏手段。这一传闻最早出现在右翼互联网网站《德拉吉报道》上。《德拉吉报道》曾因最早透露克林顿总统的性丑闻事件而名声大震。

  波利尔的父母则声称克里确实追求过他们的女儿。波利尔的父亲说:“我认为他是一个混帐东西,我不知道我女儿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觉。他不是那种我愿意与我的女儿作伴的那种男人。克里曾打电话给我女儿,邀请她参加他的连任竞选委员会。她与克里通了电话,决定拒绝此事。”

  波利尔曾在美联社工作,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毕业生。她显然是在开始其媒体生涯时遇到克里参议员的。据信,波利尔和她的未婚夫正藏在未婚夫父母在内罗毕的家中。

  施瓦兹曼家庭的一位朋友说,波利尔看起来在肯尼亚没有几个朋友,她从来没有在这个国家生活过,也很少外出。“她看来很和善,尽管她有一点冷谈。她看起来不太愿意讲话,我不知道这是因为她清高还是因为她害羞。”(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