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准备好接受挑战!”克里直面布什阵营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8:1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15日,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竞选中领先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在威斯康星州东南部港口城市密尔沃基举行的辩论会上中指出,他认为自己是布什总统及其支持者的攻击目标,但“已准备好接受挑战”。

  当有人问克里对布什服役记录的看法时,克里利用机会对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提出质疑。克里说:“我没有资格对此,我只能很遗憾地说,总统也许没有从那段历史中吸取教训
。那段历史给我们留下的一个主要教训是,不要轻易将一个国家引向战争,我不认为布什根本没有实现和平的计划。”

  布什的竞选班子上周在网上公布了一段30秒的视频,攻击克里“不讲道德”,指责他与利益集团有关。克里回应道,他比任何一名参议员从政治行动委员会中获得的资金都要少,没有院外集团能从他的胜利中获取回报。民主党另一位竞争候选人出线的迪安甚至也为克里辩护,称“我认为布什具有攻击别人有特殊利益集团背景的嗜好。”

  前佛蒙特州州长霍华德·迪安、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俄亥俄州众议员丹尼斯·库钦奇和纽约的人权政治家阿尔·夏普顿也参加了在马魁特大学举行的90分钟辩论,但他们都没有对克里发动猛烈攻击,大家显得彬彬有礼。

  在已经举行初选的16个州和地区中,克里取得了14场胜利,在即将举行的威斯康星州初选中,克里在民意测验也处在领先地位。威斯康星州将有72名代表参加在7月份波士顿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克里目前已经赢得了577张选举人票,迪安获得了188人的支持,爱德华兹有166张票,夏普顿16张,库钦奇2张。为赢得提名,候选人需要获得2161张选举人票。将于超级星期二、也就是3月2日开始在加州、康涅狄格、佐治亚、马里兰、麻省、纽约、俄亥俄、罗德岛、佛蒙特和明尼苏达十州举行的初选至关重要。(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