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怕病毒美国制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6:47 华商网-华商报
1999年,美官员指着地图介绍西尼罗河病毒蔓延情况
病毒很可能是从普拉姆岛的实验室外泄
  2月17日,一本名为《257实验室:美国政府的秘密和致命病毒研究设施的恐怖故事》的新书在美国“引爆了一颗原子弹”。这本新书披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纽约普拉姆岛的“动物疾病中心”其实是美国陆军的生化战绝密实验室,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到本世纪在美国本土先后莫名其妙出现的莱姆关节炎,口蹄疫,西尼罗河病毒等怪异的疾病均源于该中心!

  在纽约的“定时生化炸弹”

  新书的作者卡罗尔今年31岁,是一名律师,《257实验室》是他费时7年悉心调查的处女作。

  在书中,卡罗尔写道:“这家曾经被美国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实验室’现在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实验室’!普拉姆岛紧挨着纽约最繁华的长岛,栖身在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城市边,收藏有地球上最危险的多种病毒,而它的安全保卫设施还不抵美国普通中学的生物实验室!”

  卡罗尔说:“我通过对科学家、工作人员、记者和当地民众数千小时的一手采访,通过翻阅成千上万份文件,我发现这个美国政府和军方内部代号为257,对外公开身份是‘农业部动物疾病中心’的实验室其实是一枚埋在纽约人身边,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生化炸弹!如果我们不立即采取有效的措施,我们很快就有大麻烦了!”

  卡罗尔在调阅了大量解密的军方绝密档案后发现,这家实验室有着非同寻常的历史。它的开山鼻祖居然是一班希特勒的生化战专家。有趣的是:普拉姆岛的负责人从来都是美国陆军生化战部队指挥官担任!美国的生化专家一致认为,“动物疾病中心”其实就是美国陆军的生化战研究中心。

  美国可怕怪病多数源于此

  最为惊人的调查内幕是: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起,美国国内先后发生的多种神秘疾病均源于普拉姆岛以及邻近地区,这包括让美国人闻之色变的莱姆关节炎,变异口蹄疫和西尼罗河病毒!

  卡罗尔在书中写道:“第一例莱姆关节炎1975年源于康涅狄格州的莱姆小镇。这个小镇就在普拉姆岛西南数英里!根据绝密档案记载,当时‘动物疾病中心’养着成千上万只虱蝇,而这恰恰就是莱姆关节炎病毒的宿体和传播者。美国政府的绝密档案还准确记载着,在莱姆关节炎大规模暴发两三年之后,安全检查人员发现实验室主楼的房顶居然有多处四分之三英寸的裂缝,空调系统也有外露现象,而按要求,整个实验室是不容许有丝毫的裂缝,因为这意味着实验室的病毒极可能会外泄。”

  1978年,“动物疾病中心”突然屠杀所有的动物,美国农业部没有解释原因,但据秘密档案记载,这是由于实验室的口蹄病毒外泄,导致中心所有的动物都受到感染,因此不得不采取屠杀的措施。

  1999年,让美国人闻之色变的西尼罗河病毒暴发。卡罗尔写道:“就在第一例西尼罗河病毒感染人事件发生之前数周,普拉姆岛附近北福克的13匹马暴病而死,事后发现是西尼罗河病毒作怪。第一例人类感染西尼罗河病毒是1999年8月2日,在纽约的皇后区,恰恰是在普拉姆岛的另一端。8月8日,距离普拉姆岛不远的布洛克斯动物园内大量动物染病,同样离普拉姆岛不远!”

  卡罗尔一针见血地指出,事实上,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以来,美国境内发现的怪异疾病多是以普拉姆岛为中心传播开来,这决非偶然,普拉姆岛是美国的“病毒邪恶中心”!

  政府否认其是“病毒邪恶中心”

  面对卡罗尔长达七年的调查结果,美国政府有关部门以惊人的速度做出反应,断然否认普拉姆岛是美国的“病毒邪恶中心”。

  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农业部官员立即出面表示,卡罗尔的调查书简直是“科幻小说”。“动物疾病中心”新任主任伊丽莎白·拉瑟尔说:“那本新书说的情况根本不是普拉姆岛的实情。自从9·11以来,我们的安全有了极大的提高。”美国“动物疾病中心”的发言人称,中心从来没有发生过严重的事故。不过,中心拒绝透露一旦发生意外的话,他们将如何转移那里的人和动物。

  尽管如此,卡罗尔的新著引起了美国政要对普拉姆岛安全的严重关注。

  南安普敦民主党众议员蒂姆·比肖普表示,“它至少提出了一个应该引起美国政府关注的问题。”纽约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长期以来一直批评普拉姆岛。她在书面声明中表示:“我还没有看过这本书,但我一直对普拉姆岛的安全状况表示关注,希望这本书有助于提高人们对普拉姆岛安全的关切。”余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