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发布旅游警告:沙特恐怖袭击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部2月16日警告说,恐怖分子在沙特发动袭击的准备工作已经处于最后阶段。

  英国外交部在一份旅游警告中说:“我们建议英国民众取消前往沙特的一切不必要旅行。我们相信,继2003年5月和11月的利雅得恐怖袭击后,恐怖分子仍致力于要在沙特制造更多袭击,这些袭击可能处在最后准备阶段。”

  警告还指出:“如果你选择去沙特或者要继续留在沙特,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自身安全……还要保持高度警惕,特别是在外国人聚集的地区,比如宾馆、饭店和购物中心。”

  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出于安全考虑取消了16日前往利雅得的英航263航班。(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