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前国防部长莱奥塔尔因洗钱被判10个月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法国前国防部长莱奥塔尔,因为非法安排政党资金和洗钱的罪名,而被巴黎的一所法院判处10个月的缓刑。

  莱奥塔尔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当中,法国总统希拉克所属执政党里面,第二名因为腐败而被判处有罪的高级官员。

  此前,希拉克所属的“保卫共和联盟”领导人朱佩因为另外一件司法案件被判18个月的缓刑。

  莱奥塔尔是因为在1995年通过虚假的银行账户,将资金注入所属政党而被判有罪的。

  他的一位同僚、“保卫共和联盟”的发言人瓦尔布,则因为试图掩盖罪行而被判有罪。

  瓦尔布除了被判处罚款之外,还有可能会失去在议会的席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