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沙巴勒斯坦情报总部附近爆炸已造成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5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加沙城北部夏迪难民营16日晚发生爆炸,导致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两人受伤,爆炸原因尚无法确定。

  据悉,爆炸发生在一栋12层楼房第8层一间住宅内,临近巴勒斯坦情报总部。爆炸没有造成其它房间损坏。

  巴勒斯坦警方证实,29岁的巴勒斯坦人哈马德在爆炸中死亡,他的母亲和弟弟受伤。目前还不清楚哈马德是否属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

  以色列F-16战斗机几乎在爆炸发生的同时经过现场上空,巴方曾怀疑是以色列空袭引起的爆炸,但以空军否认了这种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