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勒否认与克里有染 称去非洲是看望未婚夫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性丑闻事件女主角、曾在多家国际知名媒体当过记者的“神秘女人”亚历克斯·波勒16日否认自己与克里有不正当的关系。

  身在肯尼亚的波勒在发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说,“因为这些报道是不真实的,我以为媒体不会理睬它们。但现在看来,似乎以讹传讹还在继续,所以我感到有必要站出来讲清楚。”

  波勒说,她和克里从没有任何关系,媒体有关报道完全是假的。她强调,“散播这些谣言的人虽然不认识我,但他们应该知道他们的行为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痛苦。”波勒表示,她现在正和她的未婚夫在肯尼亚拜访他的家人。

  上周六,互联网传出消息,称克里与年轻记者波勒有不正当的关系。报道说,克里与波勒的地下情是从2001年春天开始的,维持两年。迫于克里的压力,波勒最近离开美国,前往非洲某个国家。

  在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关键时刻,不少人担心,此次事件是否会导致克里重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覆辙,将大好的政治前途断送在一个女人身上。但事实表明,克里的前进步伐似乎并未因此而停止。当地时间14日,克里以压倒性胜利赢得内华达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初选,在其胜利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目前,他的竞争对手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下周二威斯康星州的初选中。(徐蕊)来源:新华网【编辑:东剑】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