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怕怪病源于普拉姆岛 美国怪病原是美国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折磨美国人多时的多种怪异病毒竟源自该国“动物疾病中心”

  美国近日推出的一本新书《257实验室:美国政府的秘密和致命病毒研究设施的恐怖故事》披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纽约普拉姆岛的“动物疾病中心”实际上是美国陆军生化战的绝密实验室———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在美国本土先后莫名其妙出现的莱姆关节炎、口蹄疫、西尼罗河病毒等怪异疾病均源于该中心!

  真相 可怕怪病源于普拉姆岛

  新书作者米切尔·C·卡罗尔是纽约曼哈顿一家公司的律师,《257实验室》是他费时7年经过悉心调查而写出的处女作。《257实验室》一书所披露最为惊人的调查内幕是:从上世纪60年代起,美国国内先后发生的多种神秘疾病均源于普拉姆岛以及邻近地区。

  第一例莱姆关节炎1975年源于康涅狄格州的莱姆小镇,这个小镇就在普拉姆岛西南数英里!根据绝密档案记载,当时‘动物疾病中心’养着成千上万只虱蝇,而这恰恰就是莱姆关节炎病毒的宿体和传播者。

  1978年,“动物疾病中心”突然屠杀所有动物,美国农业部没有解释原因,但据秘密档案记载,这是
由于实验室的口蹄病毒外泄,导致中心所有的动物都受到感染。

  图片:正在普拉姆岛做实验的科学家。

  1991年,由于飓风袭击导致实验室主楼断电,结果污水大量外泄,逼得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在齐腰深的污水里工作。

  1999年,让美国人闻之色变的西尼罗河病毒爆发。而“就在第一例西尼罗河病毒感染人事件发生之前数周,普拉姆岛附近北福克的13匹马暴病而死,事后发现是西尼罗河病毒作怪。

  否认 美国政府矢口否认

  面对卡罗尔长达7年的调查结果,美国政府有关部门以惊人的速度作出反应,断然否认普拉姆岛是美国的“病毒邪恶中心”。

  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农业部官员立即出面表示,卡罗尔的调查书简直是“科幻小说”。

  历史 希特勒生化战专家的“杰作”

  普拉姆岛紧挨着纽约最繁华的长岛,距离康涅狄格海岸仅16公里。二战结束后,美国农业部在这里建了一个“动物疾病研究中心”,专门从事对像“口蹄疫”这样动物疾病与预防措施的研究。“动物疾病中心”获得了美国政府拨给的数额惊人的款项。

  二战结束后,美军奉命把大批纳粹德国的科学家掳回美国。令卡罗尔最感震惊的是,“动物疾病中心”的开山鼻祖居然是这班希特勒的生化战专家。

  现状 最危险的实验室最不安全

  普拉姆岛悄悄地隐身在美国最昂贵的地段,栖身于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城市边,收藏有地球上最危险的多种病毒,而它的安全保卫设施还比不上美国普通中学的生物实验室!

  卡罗尔说:“这个美国政府和军方内部代号为257、对外公开身份是‘农业部动物疾病中心’的实验室其实是一颗埋在纽约人身边、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生化炸弹!”(徐冰川)

  相关资料

  实验室病毒外泄事件

  美国炭疽恐怖袭击:自2001年来,在美国境内屡屡制造恐慌的炭疽病毒经美国权威机构鉴定,认为是来自美国军队的生化实验室。

  新加坡实验室SARS感染:2003年8月,新加坡环境卫生学院27岁的研究生感染SARS。经查,这名研究生曾经到过这个实验室进行有关西尼罗病毒的研究,结果显示,他所研究的西尼罗病毒样本遭到SARS冠状病毒的交叉污染,从而使研究生受到感染。

  前苏联炭疽实验室外泄事件:1979年4月的一天,前苏联大工业城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一家陶瓷厂的工人突然出现发烧、咳嗽、胸痛等症状,几小时后数人死亡。经查他们感染了炭疽病毒。事后,人们得知,斯维尔德洛夫斯克的生物武器实验室在1979年4月3日夜里发生过一次爆炸。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