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国会批准韩智自由贸易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汉城2月16日电(记者王缅)韩国国会16日下午以162票赞成、71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了韩国与智利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

  这是韩国国会第四次就与智利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召开全体会议,前三次均因来自农村地区议员的阻挠而未能进行投票。当日投票没有使用通常所用的电子投票的方法,而是改用人工记名投票。

  韩国和智利是2003年2月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智利众参两院分别在2003年8月和2004年1月批准该协定。韩国与智利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将在两国交换文书确认双方完成批准过程的30天后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在未来几年内,韩国将减少部分智利农产品和水产品的进口关税,而智利也将减免韩国汽车、电脑、电视机和其他电子产品的关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