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大干快上导致豆腐渣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5 CCTV《第一时间》

  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表示,将对莫斯科水上了乐园事故进行彻底调查,并对事故责任人进行惩处。

  俄罗斯国家工程委员会昨天已经和莫斯科市政府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始事故调查。莫斯科市检察院目前也已经介入,调 查的重点放在了工程质量和建筑结构是否合理的问题上。

  德兰士瓦水上乐园建于2002年,有报道称,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的夫人巴杜林娜是水上乐园的所有者。这个工程 项目此前曾因18个月快速工程建设进度赢得莫斯科当局的嘉奖。建筑商当时声称,它可以使用1百年。

  有关专家表示,工程建设过快可能是该建筑在两年的时间内就完全坍塌的重要原因,而在莫斯科,以这样惊人速度建 设的工程还有很多。

  据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介绍,目前在水上乐园废墟下可能还有9人到13人,他们已经没有生还的希望;因此事故死 亡的总人数可能会上升到38人。事故处理联合指挥部昨天同时更正了之前死亡人数至少为28人的报道,表示找到的遇难者 还是25人。伤者当中目前还有5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此外,对遇难者的搜救工作也已经停止。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