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克里如问鼎白宫将成为第三富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20 新华网

  《福布斯》网站2月13日发表文章称,美国大多数总统都出生在富裕家庭,而且几乎所有人在竞选总统时都已非常有钱。如果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顺利当选新任总统,他将成为美国第三富总统。

  文章说,个别总统特别富裕,就拿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来说,按照他当时拥有的弗吉尼亚种植园以及他妻子资产计算,华盛顿完全可以跻身当时的《福布斯》400富豪排
行榜。

  由于历史原因,很难比较美国历届总统的个人财富,不过《福布斯》称,通过缜密的计算以及采访大量的总统历史学家,从美国总统财富净值来看,克里有可能成为美国第三富总统。

  《福布斯》公布的美国总统财富排名榜中,位居前五位的分别是:1,乔治·华盛顿;2,约翰·F·肯尼迪;3,安德鲁·杰克逊;4,林顿·B·约翰逊;5,赫伯特·胡佛。

  如果约翰·F·克里当选,他将位于肯尼迪和杰克逊之间,成为第三富美国总统。《福布斯》预计克里的家庭财产达到5.25亿美元,不过克里的主要资产来自他的妻子特里萨·海因茨·克里,而海因茨又是从她的前夫约翰·海因茨那里继承的资产。(中国日报网站/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