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退役军官评论布什没经验难上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一位曾与布什一同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的退役指挥官称,布什曾志愿前往越南执行作战任务,但是由于他没有所需要的飞行经验而被拒绝。

  退役空军国民警卫队上校加姆皮尼同时还说,像布什这样短期内离开部队的现象在布什服役期间很普遍,现在也还是这样。

  加姆皮尼和布什1970年至1971年都在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11战斗截击机中队任中尉飞行员。他们飞行小队和中队的指挥官现在已去世。加姆皮尼于1998年作为一名空军飞行员退役。

  加姆皮尼说,布什曾打听过如何参加一个名为“皇宫警戒”的志愿项目,该项目将让空军国民警卫队飞行员驾驶F-102截击机赴越南作战。空军国民警卫队告诉布什他没有参加这一项目人员所需的500小时飞行时间,况且这一计划已经接近结束,已不接收新的志愿人员。

  加姆皮尼在致《华盛顿时报》的一封信中称:“尽管我们在基地外属于不同的社会圈子,但我们作为战斗机飞行员有着很浓厚的兄弟情谊,而且对于佩戴中队的队章感到非常自豪。”

  他说,对第111战斗截击机中队1970年至1971年的档案进行调查就可以看到,其他飞行员有时也因为职业义务和时间冲突而不在部队。

  布什于1968年5月加入得克萨斯州空军国民警卫队。1972年5月,档案表明他获许在阿拉巴马州执行一些非飞行任务。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