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莱温斯基现象屡见不鲜 传奇女人毁掉政治家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真理报》报道,克林顿执掌白宫时,有关他与白宫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的绯闻震惊了整个世界,克林顿也因此差一点丢了总统宝座。事实上,莱温斯基现象在当今政坛屡见不鲜。历史也证明,像莱温斯基这种女人经常会给美洲和西欧的大政治家们以及有影响力的人物制造麻烦。

  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当数希腊前总理安德里斯·帕潘德里欧。当年69岁的帕潘德里是
希腊执政党--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党的主席,他与比自己年龄几乎小一半的34岁空中小姐蒂米特拉·丽亚妮的的绯闻震惊了世界。

  蒂米特拉·丽亚妮的“昵称”米米在希腊普通老百姓中间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可能几乎所有的希腊人都曾在报纸首页和杂志封面上看到过她的裸照。这位希腊非正式的“第一夫人”对记者说,这些照片都是她在与朋友们在海滩度假时拍下的,她是看到周围的女孩都摘掉胸罩后自己才摘掉的。

  蒂米特拉与帕潘德里欧是在一架客机上相遇的,当时蒂米特拉是这架担负外交使命的航班上的乘务员。此后不久,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俩人一起度过。帕潘德里欧根本无法抵御这位金发美女的魅力,这位希腊政府领导人甚至为她忽略了所有的外交礼节。帕潘德里欧经常与蒂米特拉出双入对,一起出席外交招待会和外交舞会。

  一次,蒂米特拉出现在了在希腊一个岛举行的欧洲领导人会议上,这立即引起一片哗然,因为此次会议非常正式,甚至连欧洲领导人的夫人都没有得到邀请。当帕潘德里欧与蒂米特拉进入会议大厅时,整个大厅鸦雀无声,在场的政治家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蒂米特拉当时身穿嫩黄色的晚礼服,与周围身着正式黑西服的政治家对比鲜明,看上去尤为放纵。帕潘德里欧与蒂米特拉在舞会上一秒钟都没有分开,一直都在一起。

  当时,希腊正在举行大选,但帕潘德里欧意识到赢得大选的机会微乎其微,所以整天与自己的情人游山玩水,不去参加一些正式会议,因此不要说党内人士,就连他的妻子都威胁说她会另立门户,建立自己的政党。

  不幸的是,帕潘德里欧的心脏已经无法再延续这种激情,他被送进伦敦的一家医院。因为帕潘德里欧动脉收缩,医生要为他做手术,但帕潘德里欧与蒂米特拉要求住进隔音病房,否则就不接受手术治疗。由于蒂米特拉在帕潘德里欧患病期间对他的付出和精心照料,帕潘德里欧送给她一个镶有3颗大钻石的戒指。然而不久,就传出帕潘德里欧挪用政府公款的丑闻,政治生涯因此结束。

  意大利美女亚历山大·鲍格泽是位百万富翁的女儿,她在米兰附近家族的豪华公寓中长大。鲍格泽对她的爱人还算“仁慈”,至少嫁给了他。希腊首富的儿子、很有政治前途的康斯坦丁·尼亚克斯在鲍格泽接受了他求婚的那一刻,简直是欣喜若狂。然而,在结婚后刚10个月,鲍格泽就提出离婚,并要求尼亚克斯必须向她支付2亿美元的“离婚费”。鲍格泽也因此成为提出最昂贵离婚要求的女人而载入史册。家庭生活的悲剧结局让尼亚克斯发誓从此再不结婚。

  长着一双蓝眼睛的洛兰是一家伦敦夜总会的按摩师。在这家夜总会,洛兰将英国皇室成员,约克女公爵的父亲,查尔斯王子的良师益友罗兰·弗格森拉下了水。56岁的弗格森从见到洛兰的那一刻起,就好像自己年轻了许多。从此弗格森经常出入洛兰所在的夜总会。弗格森和洛兰的绯闻使白金汉宫大为震惊,并做出禁止他们相见的决定,不过他们俩人还是设法在一个夜晚约会成功。这一爆炸性事件当时成为伦敦媒体的头条新闻。(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温斯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