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百岁人瑞获委美国库克郡名誉财产局副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6:36 新华网

  华声报讯:103岁的华裔人瑞陈秋裕,2月11日由美国库克郡财产局局长白派斯亲自委任为“名誉财产局副局长”。白派斯除了颁赠委任书外,并为陈秋裕印制好全新头衔的名片,并祝福她长寿延年,活到200岁。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陈秋裕目前每周都会到华人咨询服务处的福康耆老乐园,和其它耆老闲聊、喝茶,日子过得悠闲。身体仍十分硬朗的她表示,她非常高兴接受这
份荣耀,华谘处总裁黄罗瑞雄表示,陈秋裕虽已103岁,但由南华埠24小街,步行到亚珠街的茶楼饮茶,丝毫没问题。

  白派斯表示,陈秋裕活到百岁,依旧保持硬朗身体,令人敬佩,她在颁赠给陈秋裕名誉财局副局长委任状后,并向陈讨教长寿之道。陈秋裕表示,少食、少肉、多蔬菜、多运动,是她遵行不悖的四大原则。

  据福康耆老乐园主任邹美娜介绍,陈秋裕出生于1901年,1980年移民来芝加哥前居住在中国香港,对于白派斯对陈秋裕的尊重,以及授予的名誉职,陈家人都深觉荣幸。(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