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不顾国内经济困难 拨款2千万修建犹太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以色列政府已经批准了2200万美元的预算,主要用来在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定居点。这些用于定居点的预算本来要用来帮助以色列年轻夫妇和低收入家庭的。

  以色列此举激怒了巴勒斯坦人。两个星期前以色列总理沙龙许诺要从加沙地带撤走所有犹太定居点。

  以色列官员没有说明预算将在哪里投入,但是报道说,据了解大部分拨款用于西岸和加沙地带。另外这些资金还可能用于以色列内格夫沙漠和加利利地区修建新居。

  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以色列有义务冻结在加沙西岸的所有定居活动,以色列在1967年战争以后占领该地区。

  以色列宣布上述拨款时正值以色列经济处于困难时期。以色列议会的财政委员会作出该决定,招致反对党议员批评。

  与此同时巴勒斯坦谈判官员埃雷卡特指责以色列破坏和平希望。

  据料美国特使将在周三访问以色列,讨论如何恢复和平进程。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