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言人:“潜艇射导弹没发生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7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北方舰队指挥部17日宣布,俄北方舰队当天出动大量舰只在巴伦支海海域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俄总统普京前往观看演习并视察北方舰队基地。

  俄塔社报道说,当天的演习是俄战略核力量和常规部队联合军事演习的一部分,目的是检验舰队战备和战略核力量应急能力。包括“库兹涅佐夫上将”号重型航空巡洋舰和“彼
得大帝”号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在内的10艘水面舰只、6艘潜艇、部分反潜飞机和舰载直升机及5000余名官兵参加了演习。

  本报专稿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发言人17日否认有关该舰队一艘核潜艇未能按计划发射两枚弹道导弹的消息,并称演习一切顺利,没有任何意外事件发生。

  此前俄罗斯塔斯社和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俄罗斯当天计划发射的两枚弹道导弹因发生故障而未能从正在北冰洋海域参加俄海军演习的“新莫斯科斯克”号战略潜艇上成功发射。据悉,这次试射活动是俄罗斯本次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一部分。

  目前俄总统普京正在俄北方舰队的“阿尔汉格尔斯克”号战略核潜艇上视察海军演习的情况。普京将在这艘出航巴伦支海的核潜艇上呆到17日晚,俄电视台报道称他将观看潜艇发射弹道导弹的过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