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呼吁巴以尽快实现直接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2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刘海燕)德国总理施罗德17日在会晤到访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时呼吁,巴以双方应致力于实现双边会谈,以便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进程。

  施罗德在会晤后与库赖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有巴以双方实现直接对话,才有可能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进程。施罗德还对库赖在担任巴总理以来为中东地区的稳定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同时还呼吁巴政府在阻止恐怖活动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以色列方面也应
作出明确的和解姿态。

  库赖批评了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的作法,称这是破坏和平进程,阻碍巴勒斯坦建国的行径。库赖表示有可能将于近期会见以色列总理沙龙。

  库赖还否认了此前外界对他因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内部改革问题上产生分歧而有意辞职的传闻。

  库赖是16日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此后他将前往布鲁塞尔,继续其欧洲之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