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它安全吗它可靠吗?加拿大人拒绝网络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如果现在让你选择,你会使用网络电话吗?”对于这一问题,90%以上的加拿大人会说:不。

  宝来拉公司在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对约800位加拿大网民的调查结果显示,对网络公司提供的网络电话服务,只有7%的人表示会使用这种电话。

  虽然人们拒绝网络电话的主要理由各不相同,但是否安全可靠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拒绝网络电话的主要原因有:24%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担心使用网络电话时会受到黑客的攻击;14%的人认为,网络电话服务的可靠性还不太强;7%的人认为网络电话的质量不过关;7%的人认为网络电话会受到病毒的袭击;4%的人则表示不想另外花钱购买网络电话所需的设备。

  尽管不愿使用,还是有70%的人表示听说过网络电话,50%的人表示比较关心这项技术的发展。

  宝来拉公司总裁麦齐表示,这项调查结果说明,对网络不安全的看法已根深蒂固,除非在这方面有重大突破,人们今后仍然会难以接受网络电话。他还表示,将来网络电话的优势不在价格,而在于它能提供的服务。(来源:科学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