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性丑闻”女主角打破沉默 谣传全是无中生有 网站又称她曾约见克里竞选财务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02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最近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克里“性丑闻”的女主角亚历克斯·波勒16日终于打破沉默,否认她与克里有染。

  同时,波勒的父母也发表声明,称媒体对她女儿的指控是“无中生有”,表示将投克里的票。

  亚历克斯·波勒1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外的男友家里向聚集在那里的记者发表了一份语气坚定的声明。声明说,“过去几天来,我看到了互联网和花边新闻小报刊登的有关我与克里参议员有染的报道。”她说,“我从来没有与克里参议员发生过性关系,媒体刊登的传言完全是一片谎言。”她说,“由于这些故事都是假的,我曾想媒体不会理睬它们。可是接下来这种兜售谎言的努力仍在继续,因此我觉得有必要澄清事实真相了。”波勒在声明中最后说,“我目前在肯尼亚与我的男友在一起,探望他的家人。

  我们要求媒体尊重我们的隐私,别来打扰我们。”波勒的男友名叫亚隆·斯奇沃茨曼,他们是在哥伦比亚大学读新闻专业时相识的。目前他们已经订婚。波勒这段时间一直呆在肯尼亚的男友家中。

  但首个抖出克里“性丑闻”的“德拉吉报道”网站17日又曝新猛料:“性丑闻”女主角亚历克斯·波勒曾约见过克里竞选班子的财务主管彼得·马龙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