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赖辞职并非空穴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54 新闻晚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7日断然否认有关他本人即将辞职的报道。但是巴勒斯坦官员指出,“辞职”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谈到阿拉法特与库赖目前的关系时,巴勒斯坦内阁一名高级官员当天告诉美联社记者:“他们两人14日吵得不可开交。”引发争执的导火索就是库赖在内阁中大力推行的改革方案。

  根据巴勒斯坦内阁14日通过的财政改革议案,巴民族权力机构应该把安全部队薪资直接汇入每一名部队成员的银行账户上,而不是把所有款项一起拨给安全部队。这令阿拉法特很恼火,因为安全部队成员多达3万名。

  库赖的恼怒程度也不亚于阿拉法特。“争吵结束后,忿忿的阿布·阿拉(库赖的别名)就对内阁成员说他想辞职。原因是他无法像现在这样委曲求全,”路透社援引一名巴内阁成员的话说。

  事实上,库赖自去年9月出任自治政府总理以来,还从未与阿拉法特发生过激烈争执。

  库赖17日声明,关于“辞职”的报道毫无根据,其目的是要攻击他本人和巴自治政府。由此看来,与阿拉法特吵完架的库赖依然保持着清醒和理智。

  马晓燕(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