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丞涓跪拜请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12 扬子晚报

  为平息韩国“慰安妇裸照”事件风波,Netian娱乐公司责任人朴智友昨天在记者招待会后削发以示道歉并表示将离开韩国。17日上午,电视演员李丞涓专程去京畿道广州市退村面“分享之家”,向原慰安妇受害者赔礼道歉。但这里的受害老人们要求废弃已经拍摄的照片及底片,对李丞涓的道歉十分冷淡。

  李丞涓是当天上午10点55分到了“分享之家”的。她一见那里的老人们,就跪下来流
着泪反复地说:“都是我的错,我要负一切责任。”但姜一出(76岁)等7名原慰安妇老人们坚持说:“除非在我们面前烧掉已拍的照片和底片,并保证今后再不制作,光道歉没有意义。”(如图)

  姜一出老人说:“你知道我们的心在流泪吗?我都睡不着觉。我把不能跟父母子女说的话留在心里,你知道吗?”姜一出老人一再要求说:“把照片统统烧掉,然后再来正式道歉。要说出历史的真相,不要再给老人们新的冲击。”对此李丞涓反复说“我都负责”,但对废弃照片一事并未表态。

  在昨天举行记者招待会前,Netian娱乐公司事先发布公告称,公司十余名管理人员都将出来集体谢罪,但结果只有朴智友一个人出来,引起人们的强烈不满。一位大学生在现场打出标语,要求“李丞涓和朴智友剖腹谢罪”。

  愤怒的网民还纷纷要求剥夺李丞涓的国籍,同时要求韩国广播委员会和三大电视台全面展开“封杀李丞涓”运动,禁止其演出等。

  18日,8名慰安妇和30名韩国妇女团体成员将在日本大使馆外举行大规模示威。钟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