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和克里没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克里“性丑闻”传言中的女实习生亚历克斯·波勒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政坛“黑马”约翰·克里终于等到了峰回路转的时候,前几天惹起轩然大波的“婚外恋丑闻”在当地时间2月16日出现了新发展:丑闻女主角首次打破沉默,否认自己与这位民主党总统热门候选人有任何关系,连她的父母也站出来支持女儿,并且表示将在选举中投克里一票。

  已有未婚夫不曾为克里工作

  据美联社、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报道,这位被英美媒体称作“克里的神秘女人”的亚历克斯·波勒目前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她通过美联社向全美民众发表声明说:“我和克里议员从来没有任何关系……我从来不是约翰·克里的实习生,也没有为他工作过……媒体的谣传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所有散布这些谣言和指责的人虽然不认识我,但他们应该知道他们对我以及我的家人所造成的伤害。”

  在过去4天中,美英各大媒体将克里的“神秘女人”炒得天翻地覆,英国知名小报《太阳报》甚至千万百计搞到了她的照片,并刊登在网站上。据称,“27岁的波勒肤色偏黑,喜欢在各国旅行,对国际时事感兴趣。她与克里的地下情始于2001年春天,维持两年;迫于克里的压力,她于最近离开美国,前往非洲某个国家……”

  波勒告诉记者,她确实在非洲的肯尼亚,但根本不是为了“某种压力”,而是去拜见未婚夫的父母。她原本不想与谣言纠缠,但是小报记者们居然找到了未来公婆的住所,这令波勒无法忍受,她感到自己有必要出面澄清了:“因为那些报道是不真实的,我以为媒体不会去理睬它们。但现在看来,似乎以讹传讹还在继续,所以我感到有必要站出来讲清楚。”

  波勒介绍说,她与肯尼亚人亚龙·施瓦茨曼相识于母校哥伦比亚大学,两人目前已经订婚。她还呼吁媒体尊重她、她的未婚夫以及双方家庭的隐私。波勒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毕业后,曾在纽约担任美联社的编辑助理,后来成为自由撰稿人。

  “神秘女人”父母支持克里当总统

  波勒父母同时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有关他们女儿的谣言“纯粹是捏造的、毫无根据的”。声明还说:“我们百分之百地爱她和支持她,这些毫无根据的谣言伤害了我们整个家庭。我们欣赏克里参议员处理这一问题的方式,我们将投他的票,选他为美国总统。”

  2月13日丑闻爆出后,克里当日就做出否认表态:“这是谣言,这不是真的。我没有别的要说的了。”其竞选团队16日表示,克里对这一性丑闻指责不会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