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高级代表团启程前往中东 将与巴以官员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7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17日说,一个由3人组成的美国高级外交代表团当天晚些时候启程前往中东地区,以了解以色列总理沙龙决定单方面拆除加沙地区大部分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部分犹太人定居点的潜在影响。

  鲍彻说,代表团成员将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员进行会晤,美方希望这次访问能够给巴以双方落实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注入新的活力。他同时重申了美国有关巴方必须首先
停止支持“恐怖主义”的立场,称只有“恐怖主义”活动停止以后,巴以才可能实施“路线图”计划的后续阶段并最终实现巴勒斯坦建国的目标。

  据悉,这个代表团由美国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伯恩斯率领,另外两名成员分别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哈德利和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主管中东政策的官员阿布拉姆。

  美国向中东派遣外交代表团的计划最初是由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上周在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透露的。鲍威尔当时表示,美国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沙龙最近宣布的一些单方面决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