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巴两高官遭“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袭击 但未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1: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18日,巴勒斯坦卫生部长贾瓦德·提比和巴勒斯坦经济发展和重建委员会主管穆罕默德·什塔耶赫在西岸城市杰宁的饭馆遭到蒙面武装分子的袭击,2人所幸都没有受伤,但有2个路人受轻伤,其中1人是巴勒斯坦警察。“阿克萨烈士旅”宣布对此事负责。

  当天,提比和什塔耶赫参加了杰宁一所医院的落成典礼后,前往市中心一个饭馆用
午餐。据目击者说,就在他们坐下准备吃饭时,3个蒙面武装分子朝他们开枪,并喊着“杰宁不欢迎你们!”。

  事发后,“阿克萨烈士旅”在杰宁的领导人迅速赶到现场,并谴责了这些人的行为,还邀请这两个官员到其居住的难民营用午餐。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认为,此次袭击旨在威吓两人,而并不想取他们的性命。以前,这些袭击者曾经扬言说,要关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在杰宁的所有办事处,直到他们的要求被完全满足为止。他们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索要钱财,并要求获得更大的政治地位,但遭到漠视。(王建芬)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