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起汽车炸弹袭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38 重庆商报

  波兰领导的伊拉克多国部队女发言人希拉里·怀特2月18日说,当天上午,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城市希拉发生了两起针对多国部队营地的未遂自杀性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1个伊拉克平民死亡,另有58个联军士兵和44个伊拉克平民受伤。

  据报道,袭击在多国部队基地“查理营”附近发生,受伤联军士兵包括匈牙利人、波兰人和1个美国人。波兰将军波兰米奇斯瓦夫·别涅克认为这是“一起精密组织的恐怖袭击”

  怀特还说,袭击地点位于联军营地附近的居民房附近,死者包括男女老少。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20左右,一辆汽车首先在联军基地大门口发生爆炸,随后,第二辆汽车试图冲过关卡进入营地,但没能成功,也在门口爆炸。

  此前,伊拉克内政部官员17日证实,伊著名原子能专家、巴格达大学教授马吉德·哈桑·阿里博士近日遭暗杀。(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