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安退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4 CCTV《第一时间》

  昨天,美国前佛蒙特州州长迪安宣布退出总统竞选,原因是在民主党总统预选中连遭败绩,但迪安同时表示,将继续 努力推动民主党的改造和国家的变革,并将把击败布什的斗争进行到底。

  前民主党候选人迪安:无论如何,我们要在11月击败布什。

  55岁的迪安在佛蒙特州担任过12年州长。去年6月正式参加竞选时并不被人们看好,但他凭借反对伊拉克战争的 鲜明立场、利用因特网建立基层组织和筹集竞选资金的新方式,很快便取得了较高的支持率。

  但随着选民对伊拉克问题关心程度的逐渐降低,加上在竞选与辩论中出言不慎和容易恼怒等,迪安逐渐失去优势,并 最终选择了退出。

  随着他的退出,民主党党内总统候选人之争就变成了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与北卡罗来州参议员爱德华兹之间的决战 。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