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选战又取一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7 东南快报

  民主党反击不利传闻:克里与方达“并肩反战”照系炮制

  本报讯 初选中一路高唱凯歌的美国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约翰·克里17日又拿下了威斯康星州。

  根据95%的选票统计结果,克里以40%的得票率领先其他对手。北卡罗来纳州联邦参
议员约翰·爱德华兹紧咬不放,以35%的得票率位居第二。此前一直被看好的佛蒙特州前州长霍华德·迪安的得票率只有18%。

  迄今,克里仅在南卡罗来纳和俄克拉荷马两州失利,取得了拿下其余15州的辉煌战果。这为他直面3月2日“超级星期二”预选打下了牢固基础。

  他还告诉美联社记者:“过去一周,我们受到了共和党人诸多攻击。尽管遭受攻击,但是我们表明自己能够还击。我们正在全国每一个州取得胜利。我们将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克里与方达“并肩作战”?

  克里说得不错,就在克里“性丑闻”中的女主角打破沉默否认自己是“莱温斯基第二”之时,另一项针对克里的不利传言也被证明为纯属捏造。据英国《卫报》、《泰晤士报》18日报道,不久前被媒体曝光的一张克里与著名影星简·方达在某次反战集会上的“并肩作战”照片竟然被证明是合成“杰作”,取材的两张照片的拍摄年代相差将近两年之久!虽然该“杰作”的“始作俑者”尚不明了,但采用“下流招术”竞选的矛头却直指美国共和党。

  据称,署名美联社拍摄的这张照片在因特网上广为传播。它看上去像是克里与简·方达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从事1970年代的反越战运动。简·方达是1970年代美国的著名女影星,以反越战著称。她曾在越战期间访问河内,一些越战老兵对她十分反感。原作者怒揭合成照

  就在克里这一回看来是“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时候,当年曾为克里拍摄的摄影师肯·莱特一眼便识出了这张“并肩作战”照片的“猫腻”,但断言它是由两张不同照片合成出来的!

  莱特清楚地记得,1970年6月13日他在纽约长滩的一次和平集会上为克里拍摄了一张单人照,合成照上克里的那一部分正是“取材”于此;经考证,合成照上方达的那一部分则“取材”于她在1972年8月迈阿密海滩的一次反战大游行上的留影。两人的这两张单人照不仅在拍摄地点上相去甚远,而且在拍摄时间上也彼此间隔将近两年之久!共和党的“下流招数”?

  关于克里与简·方达的合影是伪造的说法是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后的又一爆料。克里的竞选班子17日说,伪造照片事件是共和党使用的又一肮脏伎俩,目的是要诋毁克里的越战记录。克里的竞选顾问赫雷认为还会有更多的肮脏伎俩会被抛出来。如此看来,这场轰轰烈烈的“驴象之争”好戏还在后头。

  作者:麦吉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