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夫人涉嫌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24 光明网

  2月11日,法国巴黎一份专门刊登讽刺和揭露性文章的周刊披露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夫人苏哈,在巴黎的两个银行账户上都有来历不明的巨额资金,法国检察机关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早在去年9月,法国银行方面就注意到,每个月都会有100万欧元从瑞士某个机构转到苏哈在巴黎的两个银行账户上,其中一个账户属于阿拉伯银行,另一个属于法国国民银行。
法国银行方面对这笔资金的来源产生了怀疑,于是向负责监管银行业的机构——法国银行委员会汇报了此事。随后,该委员会又通报了巴黎的检察机关。从去年10月开始,法国检察机关开始调查在2002年7月至2003年7月之间苏哈账户上的资金流动情况,涉及金额达900万欧元。报道称,目前的调查尚不能确定这些款项来自非法渠道。

  针对这一报道,苏哈愤怒地说,她从阿拉法特那里得到的所有钱款都有合法来源,也都以合法的方式支出。她指责以色列总理沙龙操纵了法国媒体的报道,有关指控毫无真实性可言。(《世界新闻报》2.16 刘素云/文)(来源:文摘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