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影星美丽打折扣,时尚风姿另有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每当人们向超级明星们请教,他们怎样保持良好体形?如何能够总是显得那样神采熠熠美丽无比?回答似乎总是千篇一律:要经常参加运动锻炼,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多摄取富含维生素的绿色食品等等。
不过,据意大利《全景》杂志18日报道,明星的时尚丰姿其实另有原因。该杂志转引英国一家杂志的报道说,明星们之所以具有性感曼妙的动人身姿,除了要归功于经常在健身房里进行大运动量锻炼、平日里进行合理正确的饮食之外,最大的功臣还是目前风靡全世界的最新整形手术。在外科医生的精心修整下,身体先天的小小不足被巧妙弥补,不会妨碍她们展现独特的美丽风姿。

  报道说,比起长期在健身房里的运动锻炼,整形手术的确是非常有效而快捷的方法,它可以让你在短期内迅速变得年轻而美丽。

  例如女影星珍尼弗·洛佩兹,她的晚礼服似乎应比喻成时尚的“Scotch”手表才合适,永远粘在身上,胸前的万种风情更是男士们目光的焦点。另一女明星哈蕾·贝瑞也似乎仿效了她的方法,贴身的晚装勾勒出的美丽线条让人感到魅力四射。(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