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体披露:美国13任总统婚姻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1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克里绯闻女主角波利尔终于在16日打破沉默,否认与美国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有任何暧昧关系,还了克里一个清白之身。不过据《每日镜报》记者调查,在美国历史上,从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起,到前一任总统比尔·克林顿止,至少有13任美国总统的婚姻都曾有过这样那样的“隐情”,可以说,他们都曾有过自己的“莱
温斯基”!

  乔治·华盛顿:新婚前夜向朋友妻诉衷肠

  据称1759年,就在乔治·华盛顿与妻子玛莎·丹德里奇·库斯蒂斯结婚的前一晚,华盛顿还向自己最好朋友的妻子萨丽·菲尔法克斯诉说衷情,称其实他心中真正爱的人是她。

  托马斯·杰斐逊:狂恋14岁黑人女奴36载

  据称杰斐逊在自己的妻子死后,曾与他的一位黑人奴隶萨丽·海明斯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地下情。据报道,当这份私情开始时,海明斯才年仅14岁,这份感情一直维持了36年。当时有传言称,杰斐逊甚至还是海明斯几名孩子的生身父亲。

  1998年11月的《自然》杂志撰文称,美国科学家根据DNA证据,证明托马斯·杰斐逊,或是杰斐逊的兄弟兰道夫·杰斐逊很可能正是海明斯其中一个孩子的生父。

  安德鲁·杰克逊:妻子竟是“有夫之妇”

  当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和自己的爱人拉切尔·多尼尔森在1791年结婚的时候,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婚姻竟然是“非法的”———拉切尔·多尼尔森在跟他结婚时,竟然还是个有夫之妇!———她仍没有与第一任丈夫离婚!

  詹姆斯·加菲尔德:与18岁女记者幽会

  美国第20任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曾与《纽约时报》一名18岁的妙龄女记者路西娅·卡尔霍恩发生过婚外情,加菲尔德经常背着妻子与这名小情人幽会,当他的妻子路克里蒂娅抓住丈夫偷情的把柄后,立即向他摊牌。加菲尔德最后挥刀斩情丝。

  格罗夫尔·克里夫兰:将“私生子”送进孤儿院

  美国第22任总统克里夫兰是美国历届总统中唯一一名在白宫中恋爱和结婚的总统,当时他48岁,而他的未婚妻弗朗西斯才21岁,从而也使她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第一夫人。据称在1870年左右,“钻石王老五”克里夫兰曾和一个叫做玛丽·海尔彭的寡妇有染,据说,并且生下了一名“私生子”。后来这名“私生子”被他送进了一家孤儿院。

  伍德·威尔逊:背着两位妻子偷情

  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在历史上被人称为“秘闻总统”,因为他不仅娶了两位妻子,并且还背着两位妻子先后偷情!威尔逊的第一位妻子叫艾伦,然而,威尔逊有一次在百慕大度假时,认识了有夫之妇玛丽·赫伯特·佩克,双方发生了炽烈的婚外情;威尔逊当上美国总统后一年多,“第一夫人”艾伦就去世了;不过情妇玛丽·佩克却没有成为“第二夫人”,一个叫埃迪斯的女人取而代之,成了威尔逊的第二位妻子。

  沃伦·哈丁:与朋友妻相恋15年

  沃伦·哈丁是美国第29任总统,他竟与自己朋友詹姆斯的妻子卡丽·菲利浦保持了长达15年的婚外情。在哈丁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他的这个小情人突然“反戈”,声称要将他们的丑事公布给新闻界。为了堵住情人的嘴,哈丁不得不大出血,为情人买了一辆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并送了相当于15000英镑的钱供她环游全球。

  弗兰克林·罗斯福:在情人的怀抱中死去

  美国第32任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是20世纪美国最受爱戴的总统。据悉,罗斯福的第一个情人名叫露西·佩吉·米瑟,是他妻子埃莉诺的秘书。当这段私情曝光后,埃莉诺威胁要与丈夫离婚,罗斯福这才不得不结束同露西的关系。不过,罗斯福马上又找了两个情人。然而,罗斯福念念不忘的仍是第一个情人露西,1943年后,他又恢复了与她幽会,甚至最后死在露西的怀里。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为了情人差点不想当兵

  二战期间,艾森豪威尔对自己的女司机凯·萨默斯比产生了感情,当时萨默斯比的未婚夫刚刚死去不久。然而,艾森豪威尔和萨默斯比的关系到底发展到哪一步,民间却有着不同的说法。其中一种版本是:艾森豪威尔非常喜欢萨默斯比,以至于想从军队中退役,回家与糟糠之妻离婚,然后娶年轻美貌的萨默斯比为妻。

  约翰·肯尼迪:拥有的情人比白宫的房间还多

  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被公认是美国历史上最花心的总统,据称这位风流总统拥有的情人数目比白宫中的房间还多。肯尼迪最著名的情人包括玛丽莲·梦露、安吉·迪金森和杰妮·曼斯菲尔德等。

  林登·约翰逊:“我的女人比肯尼迪还多”

  美国第36任总统约翰逊曾因为公开向参议员同事亮出他的“私处”而名声大臭,在被惊得目瞪口呆的同事们面前,约翰逊吹嘘他的女人要比花心总统肯尼迪还多。

  其中一名叫做玛迪琳·布朗的女人就宣称,她儿子的父亲正是林登·约翰逊。此外,据传约翰逊还与一名叫做艾丽丝·格拉斯的女人保持了30年的性关系,直到1967年才结束。

  在他死后,当有人要求约翰逊夫人伯德·约翰逊就其丈夫生前的风流韵事时,伯德回答∶“是这样,林登爱人类,而人类的一半是女人。”

  理查德·尼克松:与酒吧女招待关系暧昧

  据称,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曾与一名叫做玛丽安娜·柳的鸡尾酒女招待发生过私情。1969年,玛丽安娜移居到了尼克松的家乡小城加利福尼亚的惠蒂尔,不过,她始终否认自己与尼克松有任何暧昧关系。

  比尔·克林顿:被情人害得最惨

  美国第42任总统克林顿也可说是被他的“莱温斯基”害得最惨的一个美国总统。1998年,比尔·克林顿曾当众宣称,他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没有发生任何性关系”。但8个月后,克林顿不得不被迫承认错误。来源:北京晚报【编辑:东剑】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