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第一批赴伊维和人员全部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4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乌兰巴托2月18日电(记者李剑)蒙古派赴伊拉克执行维和任务的第一批173名维和人员,已于17日和18日分批全部从伊拉克返回。

  17日上午,87名蒙古维和人员搭乘美国提供的军用运输机回到乌兰巴托,蒙古总理恩
赫巴亚尔、国防部长古尔拉格查和总参谋长陶高等到机场迎接。18日,86名维和人员也返回蒙古。

  蒙古总统巴嘎班迪18日在蒙古国防部会见了第一批赴伊执行任务的全体人员,并向他们颁发了奖章。

  蒙古于2003年9月向伊拉克派遣了第一批共173人的维和部队,其中包括建筑、工程和医疗部队。2003年底蒙政府会议决定,出于安全考虑,第二批赴伊维和人员将不再派遣建筑、工程和医疗部队,而只参与巡逻和维护社会治安的任务。今年2月1日蒙古第二批维和人员共130人已被派往伊拉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