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将和伊拉克问题联络小组举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4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联合国2月18日电(记者杨志望)联合国发言人埃克哈德18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宣布,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将于19日和中国、美国、叙利亚等伊拉克问题联络小组成员国就伊拉克目前形势举行磋商。

  埃克哈德说,安南将和这些国家的代表就伊目前形势和未来应采取的步骤交换意见。刚从伊拉克考察归来的安南特别顾问卜拉希米也将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介绍考察结果。

  这是安南今年首次和伊拉克问题联络小组举行会谈。据此间外交人士透露,安南可能在会上重点听取各国对在伊举行直接选举的意见。安南此前表示,他将在本周根据卜拉希米的考察结果,向美英联军提出关于在伊举行全国选举可行性的报告。

  伊拉克问题联络小组于去年12月在安南的倡议下成立。其成员包括伊拉克的6个邻国、埃及和中、美等10个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它的主要职责是,就伊拉克问题的解决和联合国在伊作用向安南提供参考性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