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对印巴对话取得进展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联合国2月19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9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印度和巴基斯坦最近在双边对话中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国领导人继续对话进程,以政治家的远见和寻求妥协的态度对待谈判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安南在声明中说,他对印巴对话近来取得的稳步进展“深受鼓舞”,尤其对两国的外交国务秘书18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就双方今后数月和谈的时间表达成协议感到欣慰。他说,除时间表外,双方还承诺讨论包括克什米尔争端在内的所有双边问题,并最终就这些问题达成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安南指出,这些积极的事态发展表明,印巴两国有决心解决它们之间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将两国关系引向合作与和平共处的新时代。

  印巴两国的外交国务秘书18日在伊斯兰堡结束了为期3天的会谈。双方就今后举行全面对话的级别、议程和时间表达成协议,并初步决定今年5月或6月开始商讨解决克什米尔问题。这次会谈标志着印巴双边对话的全面恢复。(记者杨志望)(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