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大规模联合军演中的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7 江南都市报

  17日俄北方舰队从“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巡洋舰上成功进行了拦截弹道目标的实弹演习。这是俄海军首次在演习中把海基防空和导弹防御结合起来进行演练。

  两架俄图-95MS型远程战略轰炸机进行了执行远程战略轰炸任务的演练。

  18日俄北方舰队在巴伦支海水域从“卡累利阿”号核潜艇上发射了一枚“RSM-54”型
洲际导弹。

  在俄西北部的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俄战略导弹部队试射了一枚“白杨RS-12M”型洲际弹道导弹。

  俄航天兵部队成功发射了一颗“宇宙”系列军用卫星,发射所用火箭为“闪电-M”运载火箭。俄战略导弹部队还从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了一枚“SS-19”型洲际弹道导弹。

  俄军方还对常规武装力量的远距离调遣和适应不同地域、气候和作战环境的能力进行了演练。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