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色情杂志老板语出惊人布什曾帮前女友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进入大选年以来,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在为大选宣传奔忙。17日晚,从美国色情杂志发行人拉里·弗林特口中曝出一条惊人消息:一向反对堕胎的现任总统布什曾在20世纪70年代为当时的女朋友出钱堕胎。

  打定主意准备就此出书《皮条客》杂志发行人、61岁的弗林特17日对《纽约每日新闻》说,他准备今年夏天就此事专门出版一本书,这本书将由肯辛顿出版社出版。

  弗林特说,他曾与这名堕胎女士的朋友交谈并找到了实施流产手术的医生。“我找到了布什家安排这次流产手术的人,我已经把故事敲定了。”

  但弗林特不肯透露是否计划将那名女士的姓名公之于众。弗林特已经打定主意,“这个故事一定要出版,”“白宫关于堕胎曾有很多装腔作势的虚伪表态。”目前,白宫方面尚未对此事。

  摇滚歌手玩笑话可能成真摇滚歌手莫比上星期曾建议布什的竞争对手搞点政治恶作剧。他甚至还举例:“比如说,你可以到所有反堕胎聊天室去,自称是一名愤怒的右翼投票者,然后说你知道乔治·W·布什曾开车送一名前女友到堕胎诊所去,然后为流产手术付账。”

  38岁的莫比当时只不过随意举了个例子,没想到在弗林特口中却成了确有其事。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也在18日置评说,布什凭借反堕胎的强烈态度获得了共和党和一些保守组织和个人的支持,随着11月美国大选的临近,此事必将被密切关注。弗林特称认识堕胎女孩反对布什政府的“美国政治杂志”网站文章报道,弗林特早在2000年10月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交火”节目采访时就曾提及布什帮前女友堕胎之事,但有关内容后来被剪裁掉了。

  当时弗林特曾与共和党政治专家鲍勃·诺瓦克展开了一场辩论。弗林特说,“我们发现他(布什)在上世纪70年代初与得克萨斯一起堕胎事件有关。我很遗憾,主流媒体知道这件事,却不向他提问……对这件事我们有各种证据。”

  弗林特随后在CNN聊天室说,他知道那个女孩是谁,实施手术的医生是谁,还有女孩几名女朋友的证据,这些朋友知道他们恋爱和流产的事情。但问题是那个女孩不愿意站出来说话,弗林特当时说,因为可能遇到法律问题,他没有就此事追究下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